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阳这两个镇厉害了!入选全国千强镇!看有你老家吗?

海阳通   2017-12-28 09:02

名单是由国家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单位组成课题组,研究发布的~

2016年获批1个省级新型城镇化试点镇、1个新生小城市试点和3个重点示范镇之后,今年,烟台市又获批2个中国特色小镇,14个小城镇进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数量居全省。今年,《关于烟台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意见》正式出台,特色小镇和重点示范镇季调度制度正式确立,指导列入试点创建名单的小城镇开展概念性规划编制。

在推进小城镇发展过程中坚持以规划为引领,以产业为支撑,突出“一镇一风格”特色,同时推进农村新型社区合理布局,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推动符合条件的农村新型社区纳入城镇化管理。三是多方争取资金支持。近三年来,已争取新生小城市建设资金、特色小镇建设和重点示范镇资金4000万元,居全省位。

下步,烟台市住建局将统筹特色小镇、重点示范镇和新生小城市建设,坚持产城融合、产业带动,支持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鼓励小城镇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补齐短板,增强综合承载力。

烟台有16个乡镇入选!占全省入选总数的七分之一!总量居全省!海阳有两个乡镇在出名啦!

烟台市入选千强镇名单

招远辛庄镇  第265名

莱州沙河镇  第322名

蓬莱北沟镇  第429名

龙口诸由观镇  第463名

招远蚕庄镇  第480名

招远玲珑镇  第671名

蓬莱大辛店镇  第679名

栖霞臧家庄镇  第714名

牟平龙泉镇  第722名

龙口北马镇  第728名

海阳徐家店镇  第730名

莱州土山镇  第742名

莱阳姜疃镇  第755名

海阳辛安镇  第765名

莱州金城镇  第777名

栖霞桃村镇  第796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