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阳国庆假期接待游客53.91万人次 旅游消费总额2.093亿元

海阳广播电视台  2018-10-10 15:19

[摘要] 国庆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53.91万人次,同比增长了8%,旅游总收入2.093亿元,同比增长了9.8%。

   国庆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53.91万人次,同比增长了8%,旅游总收入2.093亿元,同比增长了9.8%。

  地雷战旅游区游客呈现井喷态势,游客接待量较之去年同期翻了一番,新增玻璃吊桥和高山玻璃滑道项目,玻璃吊桥横跨于两山之间,距地面垂直距离约200米,同时伴有碎屏特效,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体验一次惊心动魄。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暨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的游客络绎不绝;地雷战纪念馆用大量的图片文字资料和现代化科技手段相结合,展示了抗日战争时期海阳人民发明的多种地雷及地雷战中涌现出的英雄,国庆节期间,大量市民和游客选择走进馆内,重温那段烽火硝烟的历史。

  金秋时节是收获的季节,乡村采摘、户外休闲、探亲访友、渔家体验等活动得到游客青睐。郭城镇山东村举办 “海阳市2018年四季果香·茌梨采摘节”活动,百年梨园里茌梨挂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走进乡间,走进果园,去体验采摘的乐趣;辛安镇紫深桑葚采摘园里的葡萄正是大面积成熟的时节,许多游客自驾而来,品农家饭、采葡萄果,分享丰收的喜悦;方圆工业旅游示范点推出葡萄采摘特惠活动,晶莹剔透的葡萄挂满枝头,引得大人孩子兴致盎然,欢声笑语不断;富瀚海洋有限公司推出的海洋科普及海上观光采摘等项目吸引了大批游客,休闲海钓、吃渔家饭、乘船出海等民俗项目,成为家庭亲子游的热捧。

  各景区积极推出了许多参与性、娱乐性强的休闲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丛麻院景区推出“秋游好时节”活动,采桑叶,品桑茶,制蚕丝被,感受蚕桑文化,游青翠竹林,赏山水美景,还有新增的滑索、跷跷板、攀岩网、躺式秋千、迷宫、链子桥等游乐设施,丰富游客的行程,让游客饱览美景的同时感受丝绸文化;大明小镇·虎头湾景区舞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让游客兴致盎然,游客或穿梭在景区特色民居之间,或在海边拾贝寻宝,悠闲自得,好不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