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东省旅游服务&乡村旅游创业之星榜单出炉,海阳市榜上有名

——山东省旅游服务&乡村旅游创业之星榜单出炉,海阳市榜上有名

海阳市旅游局  2018-02-10 23:01

    2月7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旅游协会年会暨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和旅游服务表彰大会在济南颐正大厦召开,各类获奖人员齐聚一堂,共述2017年省乡村旅游发展成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乡村旅游发展的要求,加快推动我省乡村旅游建设,推动会员单位服务品牌及标准化建设,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山东省旅游服务”和“乡村旅游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经过会员单位自愿申报、专家初审、终审,终确定 “2017年山东省旅游服务”85家,烟台市入选10家,海阳市入选1家;“2017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88 名,烟台市入选11名,海阳市入选2名。在这次评选中,海阳市“海阳鸿辉发展有限公司” 荣获“2017年山东省旅游服务”,海阳市聚丰源甜柿专业合作社董事长范长山、海阳紫深桑葚农业体验生态园副总经理李明巧两人荣获“2017年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

    下一步,我市将着力按照省市旅发委要求,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指导企业争创服务为抓手,充分挖掘企业以商标、品牌、商誉、形象为主要内容的企业经营和发展新动能,鼓励旅游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品,从标准化体系建设入手,量化优质服务,将标准化服务要求落细落小,将质量和以质取胜的观念融入企业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促进旅游业的良性发展。同时,我将充分发挥乡村旅游带头人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乡村旅游人才培养指导和指导工作,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强化队伍素质和管理机制,推动我区乡村旅游提档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