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力实体 做强旅游 开创发展新局面

海阳广播电视台  2018-03-10 10:01

[摘要] 2018年,郭城镇将全面贯彻“一二三四五六”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聚焦打牢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实施旅游兴镇战略、壮大集体经济,全力开创郭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新局面。 在实体经济上,郭城镇实施聚力招商战略,加快推进总投资1000余万元的综合商贸区建设

    2018年,郭城镇将全面贯彻“一二三四五六”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聚焦打牢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实施旅游兴镇战略、壮大集体经济,全力开创郭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新局面。

    在实体经济上,郭城镇实施聚力招商战略,加快推进总投资1000余万元的综合商贸区建设,打造以田间技术服务、信息物流服务、果品购销、农产品品牌建设为一体的农产商贸示范区,着力将姜家金米、松树夼板栗、马家沟水蜜桃、山东茌梨、郭城夹河苹果、核桃、当道地瓜等农特产品的包装宣传推介与全域旅游、农村电商推广结合起来,纵深推进农村“新六产”蓬勃发展。同时,坚持抓基础配套和招大引强,增强发展后劲。

    作为北部山区镇,郭城镇将实施旅游兴镇战略,打造集结生态观光、民俗文化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名镇。在继续打造好环境的同时,组织好梨花节、槐花节和滑雪节等特色旅游节会,促进红色文化、古村落文化、民俗文化、饮食文化与旅游相融合。

    同时,努力进行乡村振兴,以合作社为依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